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数:7,812

        2018年1月9日下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下简称“新疆兵团”)司法局副局长刘江辉、律公处处长李英,新疆兵团律师协会会长赵乃民、副秘书长谭振一行4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律师工作管理处处长沈敏,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邢益强,总监事陈默、监事李苏,副秘书长黄丹丹等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邢益强会长主持。会上,谭祥平副局长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管理的创新举措、政府对律师行业的支持以及律师在社会治理中充分发挥作用等情况。邢益强会长介绍了广州律师行业发展情况,并表示,双方通过协会搭建平台,律所结对子的方式,深化合作意向,开拓新领域法律服务市场,实现共赢。
        刘江辉副局长、赵乃民会长分别介绍了新疆兵团律师管理工作以及行业发展情况,并殷诚地表达合作的意愿。新疆建设兵团目前面临历史发展的大机遇,尤其是城镇化发展需要更多更好的法律服务,期待广州律协大力支持。双方就业务协作、人才培养、信息共享、人员往来和优势互补等全方位合作模式进入深入探讨和交流。
        随后,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座谈会结束后,新疆兵团律协考察团分别赴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考察团赴广东恒益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合影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律师协会考察团赴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