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山大学、香港树仁大学师生代表团访问君泽君

发布时间:2014-04-08 浏览数:6,414

    3月17日下午,中山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方老师、团委书记何慈欣老师、香港树仁大学法律和商业学系系主任赵文宗博士,率中山大学、香港树仁大学师生代表团约60人参观访问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君泽君”)中信广场办公室、保利中汇广场办公室。

    在君泽君中信广场办公室,君泽君合伙人靳林明律师向到访的师生代表团致欢迎词。靳律师表示,君泽君目前正在向新一代智库型律师事务所转型,十分希望不断加强与香港及内地知名大学的交流,推进法律事业共同发展。树仁大学赵文宗博士、中大法学院陈方副书记分别致辞,对君泽君接待代表团表示由衷感谢,介绍了二校法律学科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向君泽君赠送了纪念品。欢迎仪式后,来访师生参观了中信办公室。

    师生代表团随后到访君泽君保利中汇广场办公室。君泽君合伙人李文敏律师作了题为“中国内地律师行业现状及君泽君律师事务所运营介绍”的演讲,君泽君肖潇律师作了题为“君泽君所理解及践行的公益法律服务”的演讲,二位律师介绍了中国内地法律服务市场的情况、自身对律师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理解以及君泽君在智库型律师事务所建设、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的经验。演讲结束后,二位律师还就师生们所关心的若干问题进行交流与互动。

    树仁大学赵文宗博士、林庆舟老师分别做点评发言,分享了香港律师业从事公益法律服务的情况,以及香港树仁大学的相关努力。赵文宗博士特别表示,第一次了解到内地有君泽君这样的律师事务所,在提供一流商业法律服务的同时,还为法律研究和公益服务投入如此多时间与精力,令他既惊讶、又感动;多一些这样的律师事务所,内地的法律事业将很有希望。

    君泽君合伙人、律师、律师助理、市场总监等十余人参加此次交流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中大法学院与香港树仁大学师生代表团内地法律界联合参访活动的一部分。

 

 

 

 

 

                     北京市君泽君(广州)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