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华瑞兴魏济民律师作为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监事长受邀参加第二届特色小镇交流对洽会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数:3,540


       2019年1月13日至15日在云浮新兴六祖小镇举办第二届广东省特色小镇交流对洽会。第二届特色小镇交流对洽会是由广东省发展改革委指导,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主办,云浮市新兴县承办,广东卫视与新华网广东频道协办。大会邀请了省、市相关部门领导、全省特色小镇以及数百家产业、投融资、开发建设等知名机构、企业到会,以“探索广东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通过主旨报告、专题交流对洽会等形式,对特色小镇政策和导向作解析,规范、引导和促进特色小镇高质量发展,并搭建政府与企业充分交流对洽的平台。

      华瑞兴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建泓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咨询顾问魏济民律师作为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监事长,受邀参加了对洽会。并作为专题交流对洽会八:开发建设企业宣传推介和项目对洽的主持嘉宾与中铁一局、广东客天下特色小镇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恒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广州凌峻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中恒源投资集团、深圳市创新育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利发展、兴宁金明湖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几棕榈生态城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一起向大家宣传推介特色小镇项目、解答疑问与有意向嘉宾洽谈项目。

      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是由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倡议成立并担任业务主管单位的社会团体。促进会的宗旨是贯彻国家关于支持和鼓励群团组织承接适合由群团组织承担的公共服务职能的要求,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工作部署,共同促进广东特色小镇发展,推动多主体参与广东特色小镇建设,搭建小镇与企业之间的双向沟通和服务平台,通过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开发链和政策链“五链融合”,为广东特色小镇营造高质量发展的综合环境,将广东特色小镇打造成为“宜创、宜业、宜居、宜游、宜享”的新型区域发展平台和新的经济增长点。



  (供稿:广东华瑞兴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