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招标委成功举办“工程招投标法律纠纷案例评析”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8-07-19 浏览数:4,741

2018711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招投标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招标委”)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举办了“工程招投标法律纠纷案例评析”沙龙,本次沙龙吸引了广州约100余名律师参加。

本次沙龙中,杜玉明律师主要围绕“招标人如何在招标中获得工程施工的合理市场低价”、“如何认定“黑合同”与“白合同”的实质性内容不一致”、“以备案的中标合同作为结算工程价款的根据中的“备案”应如何理解”等疑难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此外杜玉明律师还分享了建设工程招投标的相关法律知识,包括《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问题的解释》中相关条例的解读、建设工程招投标的具体流程、建设工程招投标常见的法律风险。

本次讲座持续2个多小时,杜玉明律师通过结合自己所办的典型案例分享办案经验,课程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紧贴实务前沿,使参加沙龙的律师对建设工程招投标法律业务加深了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