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餐饮旅游与会展业务专业委员会

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顺利召开第四期业务研讨会

201772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旅游委”)在广东铁青旅行社会议室召开第四期业务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餐饮旅游委副主任徐炼律师主讲,沙龙主题为:旅游领域立法、执法的变化对旅游企业经营的影响。

主讲人徐炼律师结合自己近二十年担任广州地区多家旅行社的法律顾问工作经验,首先对我国旅游行业的发展过程进行介绍,随后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出台的背景和实施前后对旅游企业经营的影响进行了独到的分析讲解,并就出境游领队陪同、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使用、旅行社劳动用工、网络经营规范、旅游者维权等具体问题分享了相应的法律风险防范措施。最后,与会律师就旅游法律服务产品的定位、市场开拓与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沙龙活动大家认真投入,会场互动交流踊跃,徐炼律师的生动解读和实践经验的分享,让与会律师受益匪浅,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与会人员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