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代表参加广州市司法局迎“五四”青年代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切实做好联系服务青年工作,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在新时代充分发挥好生力军作用,五四青年节前夕,广州市司法局组织召开青年代表座谈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廖荣辉出席并作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祥平主持会议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市局政治部副主任刘绮斐、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叶志忠参加会议。来自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员协会、市司法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等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各条战线的40名青年以及团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毕亚林、市律协团委副书记、副秘书长刘响亮、市律协青工委主任彭波、团委委员李艺、市律协副秘书长黄丹丹等作为青年代表参与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分为三个环节:被评为“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的毕亚林副会长和海珠公证处邝志强主任与青年代表分享工作经验、青年代表们发言、廖局长作工作指示。会上,两位特邀嘉宾根据自己的人生历程和从业经历与大家分享了“美”与正能量,鼓舞青年人成为积极上进和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人。在青年代表发言环节中,彭波主任首先发言,介绍青工委的运作及浅谈在青工委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彭主任用“中心”、“引领”、“服务”三个关键词介绍了青工委工作的主旨、重心以及管理方向。彭主任代表青工委向与会领导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局领导耐心倾听了青年代表们的心声后,廖局长高度赞扬青年代表所起的模范作用,同时也对青年代表们提出要求和建议:一是广大青年要志存高远,不断锤炼高尚品格;二是广大青年要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本领;三是广大青年要锐意进取,不断敢于尝试创新;四是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营造成才环境,搭建成长平台。
      青年朋友们热情高、闯劲足,在新的时代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勤于学习,为了理想要不懈坚持,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人生!

座谈会现场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毕亚林分享工作经验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