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乒乓球锦标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数:7,083

          2017年115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乒乓球锦标赛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委员赵晓飞、余春明、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出席了开幕式。

马晓艳主任指出,广州律协不仅注重培养律师在法律领域的专业素质,还非常重视发掘文体人才。乒乓球项目在广州律协有深厚的群众基础,乒乓球锦标赛一直是广州律师乒乓球爱好者的节日。本届赛事的顺利举办拉开了本年度系列体育锦标赛的序幕。她高度赞扬了参赛选手的精神面貌,并预祝各位选手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锦标赛设团体赛、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共有来自37家律师事务所近120人次报名参赛,参赛运动员人数创历届之最。本届赛事可谓高手云集,藏龙卧虎。既有跃跃欲试的新人,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

最终,经过一天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本届团体比赛冠军为广信君达所收入囊中,团体亚军由国信信扬所获得,团体季军归属于红棉所。广信君达所的李景阳及誉理所的杨蜀分别获得了男子单打青年组和男子单打中年组的桂冠,男单青年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广信君达所的蔡浒、法盛所的曾祥新获得,男单中年组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三正所周黔峰和君之杰所的梁东升获得。女子单打的冠军归属红棉所的王璟文,女子单打的亚军和季军则分别由尚道所的李海燕、君厚所的龚克迷夺得。本届比赛还特别邀请了广州体院的运动员与三位单打冠军进行表演赛,专业水准的精彩较量将赛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赛后市律协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委员赵晓飞、余春明、华青春向获奖选手颁奖,本届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本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市律师的文体生活,为接下来一系列体育锦标赛打响了头炮。

 

第八届乒乓球锦标赛各项目获奖名单:

团体赛:广信君达(冠军)、国信信扬(亚军)、红棉(季军)



团体赛冠军:广信君达

团体赛亚军:国信信扬

团体赛季军:红棉

 

男子单打(青年组):

第一名:李景阳(广信君达)、第二名:蔡浒(广信君达)、第三名:曾祥新(法盛)、第四名:康宇慈(国信信扬)、第五名:李武汉(国信信扬)、第六名:黄志兴(法制盛邦)、第七名:龙桂玲(一粤)、第八名:冯志成(国信信扬)


男子单打(中年组):

第一名:杨蜀(誉理)、第二名:周黔峰(三正)、第三名:梁东升(君之杰)、第四名:许戈(红棉)、第五名:刘平厚(易春秋)、第六名:安生和(启兴)、第七名:潘永茂(法制盛邦)、第八名:胡先(尚情)


女子单打:

第一名:王璟文(红棉)、第二名:李海燕(尚道)、第三名:龚克迷(君厚)、第四名:罗秋月(以泰)、第五名:吴小琴(大成)、第六名:余杰(广信君达)、第七名:柳青(国信信扬)、第八名:李雅(广大)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