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佛山市律师协会来访本会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数:5,714

      2020年7月16日下午,佛山市律师协会会长钟坚等一行6人来访本会。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总监事杨年峰,副会长邓传远,秘书长朱宝莲等热情接待了嘉宾并陪同座谈。座谈会由黄山会长主持。

 

      会上,黄山会长对佛山市律师协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律协换届工作的总体情况、新一届理事会工作方向和设想等。朱宝莲秘书长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做法、律师协会组织架构以及秘书处薪酬、绩效考核等。杨年峰总监事介绍了监事会的定位、建章立制、约谈访谈制度以及内部工作考核制度等。
      钟坚会长对新当选的广州市律协领导班子表示衷心地祝贺!并介绍了佛山市律师行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法律服务方面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还围绕律师行业管理、律师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监事会工作制度以及秘书处工作管理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律师协会互访交流,互相学习,互相提高,共促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与会代表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