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举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24 浏览数:5,612

318日下午,市律协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下称“参政委”)举行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黄建水,秘书长朱宝莲,副秘书长钱可屏,委员会钟国才主任及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李苏列席会议。会议由钟国才主任主持。

会议对参政委2015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本年度委员会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一是向我市担任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律师征集2012-2015年每年“两会”期间提交的议案、建议、提案并汇编成册,作为我市律师参政议政工作的成果展示。二是向全市广大律师征集2016年度两会提案议案参考材料,征集反映我市律师行业呼声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市律师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供提案议案参考素材。三是重视与我市律师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经验交流,促进律师参政议政水平的提升。四是与人大、政协、检察、法院、民主党派等部门保持常态化沟通交流,推动律师执业环境改善。

黄建水副会长表示,参政委积极联系各级律师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人大、政协等多部门增进沟通联系,征集参政议政素材,汇总选编 2012-2015年每年“两会”期间提交的议案、建议、提案材料,为展现我市律师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形象风采、增进我市律师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互动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委员会总结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