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华南师范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数:5,810

       2017年11月3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华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会议室举行。


       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主任谭日兴,副主任李华式,副秘书长张华,委员王煌等一行5人到访华南师范大学,受到了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沈文淮,法学院院长王涛,党委书记杨晓生,副书记莫逊男,办公室主任廖克环的热情接待,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涛院长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以及法学院的教学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法律专业人才基地情况。官选芸副会长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外联委工作的亮点,并强调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本届律协“986”计划的重要任务。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掘高校资源区位优势,共同打造“法律实务进课堂”活动,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