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多元化争议解决沙龙第22期——替代性争议解决方式(ADR)在域名争议领域的成功实践”沙龙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23〕172号

 

各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机构、社会律师、公职律师、公司律师:

为加强我市律师对域名争议案件特点的了解、提高我市律师办理域名争议案件的水平和能力,广州市律师协会多元化争议解决(ADR)法律专业委员会、一带一路法律专业委员会、粤港澳大湾区及自贸区法律专业委员会、保险法律专业委员会于2023年5月25日举办“多元化争议解决沙龙第22期——替代性争议解决方式(ADR)在域名争议领域的成功实践”。欢迎各位律师积极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沙龙时间

2023年5月25日(周四)15:00-17:00

二、沙龙形式

“律兴”APP直播

三、沙龙主题

替代性争议解决方式(ADR)在域名争议领域的成功实践

四、沙龙嘉宾

(一)分享嘉宾及主题

1.分享主题:域名争议案件程序的管理和推进

分享嘉宾:崔新民,中国仲裁法学研究会副处长,曾任贸仲多元争议解决处副处长、网上争议解决中心副秘书长、贸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副秘书长、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北京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南京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2.分享主题:域名争议胜诉的实质要件及典型案例

分享嘉宾:孙含会,北京策略(广州)律师事务所主任,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争议解决专家,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域名争议解决中心域名争议专家,廊坊仲裁委员会仲裁员。

(二)主持人

何荣新,广州市律师协会多元化争议解决(ADR)法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五、注意事项

(一)使用“律兴”APP准时观看,扫描二维码预约直播;

0525ADR委.png

(二)本次沙龙共记录4个课时,观看前请务必登录会员账号,结束后自动获得课时;

(三)联系人: 彭赫威,18922116061。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3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