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数:7,332

       2017年4月28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市律协举行。

       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诚信自律委员会主任郭少元,副秘书长胡坚,秘书长助理朱子放,监管部主任助理邓澔等一行4人到访市律协。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官选芸、林泰松,副秘书长黄丹丹,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瀚,秘书长马彪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座谈会上,官选芸副会长对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各位嘉宾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广州市律师协会的组织架构及各委员会的设置、功能以及协会近期主要工作情况。


       郭少元副会长对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展现状及行业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今后两家协会加强沟通和联络,在业务和合作上互相帮助和支持,借助律师行业专业力量,促进我市注册会计师协会行业稳健发展,取得更好成绩。

       座谈会后,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表示今后将围绕《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一系列具体的、专业的、有针对性的业务合作和交流活动,建立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紧密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