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举行2014年宣传联络员培训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5-02-05 浏览数:7,762

20141128日,市律协宣传委举办2014年宣传联络员培训暨表彰大会,邀请广东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主任肖胜方对全市宣传联络员进行“新媒体时代的律师事务所宣传与营销”专题培训;同时对去年表现突出的宣传联络员予以表彰。市律协宣传委主任陈军,副主任官选芸,委员郑锋、张新强、康小鸫、李伟年、王志、赵雪茹以及30多名宣传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军主任主持。

培训会上,肖胜方副会长结合当前广州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以及胜伦律师事务所在宣传营销方面的实践经验,从品牌形象,事件营销,内部激励三个主题展开,为宣传联络员讲授了新媒体时代背景下如何有效整合资源对律师事务所进行宣传与营销,提升律师事务所竞争力,语言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贴近律师行业实际,受到了宣传联络员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培训中,与会人员还就律师事务所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建设进行讨论,并就如何加强宣传工作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对2014年在宣传联络员工作上表现突出的18名优秀宣传联络员进行了表彰,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有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培训表彰大会现场

培训讲师:市律协副会长肖胜方

市律协优秀宣传联络员三等奖获奖者

市律协优秀宣传联络员二等奖获奖者

 市律协优秀宣传联络员一等奖获奖者

 

大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