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

证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服务会员,走进律所”系列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会员,提升广州律师从事证券法律业务水平、增进交流和共促发展,广州市律师协会证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经过一个月的筹备,正式启动“服务会员,走进律所”系列主题活动。

系列主题活动以国内外资本市场为对象,以律师业务为主线,通过主题演讲、互动交流、问题征集等多种形式,每期将联合一家律师事务所,共同完成主题活动,通过“以点带面”,在提升广大会员律师证券法律服务水平的同时,带动各律师事务所加强对证券法律业务的研究和培训。

2016年11月3日下午,“服务会员,走进律所”首场主题活动在广州律师界具有代表意义的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举行,证券委吕晖主任、委员会委员和会员律师共60余人参加主题交流活动,广信君达所邓传远律师和全朝晖律师出席交流活动。主题活动由证券委副主任李乐律师主持,证券委副主任曾祥生律师讲授了“私募股权基金——制度规范与律师实务”,以精彩、生动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内容,结合律师在私募股权法律服务中的实操要点与经验,为与会律师呈现了一场专业服务的盛宴。参会律师热情洋溢,与曾祥生副主任进行了良好的沟通互动。

会议结束前,与会律师对主题活动的方式和内容等提出颇有成效的意见与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系列证券法律业务主题交流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