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州这家律所为援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家属提供两年免费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09 浏览数:1,782

严寒已过,春暖花开,202048日武汉市正式宣布“解封”,标志着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疫情发生以来,一批批来自广东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陆续到达湖北,日夜奋战,出色完成了抗“疫”任务。在两个多月的战斗中,医护人员和广大干警不怕困难、不惧危险,坚守在各自的岗位抗“疫”。

为表达对广东援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无私奉献的感恩之情,48日,广信君达党委与事务所联合举办“感恩·尽责”承诺书签字仪式,并由律所设立专项资金,资金来源于律所自有资金和律师及全体员工的捐赠,以发放补贴的形式倡导律师为援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及其配偶、父母、子女提供两年免费法律咨询、民事诉讼代理法律服务。


为做好此项工作,广信君达所已向有关部门申请相关手续,并与部分援鄂医院及单位进行了联系,待援鄂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度过隔离期以后,广信君达所将陆续与其所在单位正式签署免费法律服务协议,并邀请部分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代表出席。


来源 |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