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经刑委举办主题为“刑事非诉实务”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7-11-06 浏览数:8,283

20171025日晚,广州市律师协会经济犯罪刑事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经刑委”)在广东华之杰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刑事非诉实务”的第十二期业务沙龙。

参加本次业务沙龙的有经刑委主任林志明、副主任吴炳波、秘书长黄露清及其他委员、本市律师共计80余人。本次沙龙由经刑委主任林志明作为主讲人,秘书长黄露清律师主持。

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刑事非诉实务》,经刑委林主任结合在当前刑事非诉业务的市场背景下,从自身办案经历出发,深入分析了刑事非诉业务的主要范围、特点、现状、来源等方面的内容,并且以知名的案例来探讨律师在刑事非诉业务中的各种具体操作。

在两个小时的分享之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在本次沙龙中的收获;最后,由经刑委副主任吴炳波律师对主题沙龙进行点评,吴律师充分认可林律师的主题演讲,对林律师在开拓业务范围方面的努力予以嘉许,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刑事辩护经验,进一步阐述了刑事非诉业务的重要性及如何拓展刑事非诉业务。

通过本次沙龙的分享、学习,使得各位参与沙龙的律师对刑事非诉业务有了崭新的认识,拓宽了大家的业务范围及办案思路。同时到会律师之间也进行了积极交流,各种思想互动碰撞出的火花把沙龙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会后,许多到会律师仍显意犹未尽,在会场驻足畅谈,最后参与沙龙的委员律师在会场集体合影留念,经刑委第十二期业务沙龙在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沙龙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