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口才也是生产力——广州青年律师执业技能训练营” 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6-13 浏览数:8,302

           2013531日,由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口才也是生产力——广州青年律师执业技能训练营”活动在市律协多功能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律协青工委主任毕亚林、副主任黄山、梁淑军、黎志凌及部分委员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吸引了70多名青年律师到场参加。

广东电视台著名主播孙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嘉宾。该活动由黎志凌副主任主持。孙主播将理论讲解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穿插并行,分别从“什么是口才”、“好口才需具备哪几个因素”、“好口才如何练”、“学习力”、“坚持梦想、需要正能量”等多个方面诠释如何养成好口才及口才的影响力,整个活动现场轻松而融洽。与会律师表示,孙主播的讲课内容充实,深入浅出,让自己受益匪浅,同时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让自己学得轻松,学得愉快。

举办广州青年律师执业技能训练营相关培训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加快培养高层次、高技能、复合型律师人才队伍的步伐,夯实律师行业的基础,增进青年律师的执业技能。青工委针对青年律师的培训工作将陆续开展,欢迎全市广大青年律师积极参与。

 

     主讲嘉宾孙愈

讲座现场

 

 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