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餐饮与旅游委成功举办“商业特许经营六大法律风险防范”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数:3,705

2019530日晚上,广州市律师协会餐饮与旅游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餐饮与旅游委”)举办“商业特许经营六大法律风险防范”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市律协餐饮与旅游委主任何铭华律师主持,由市律协餐饮与旅游委委员、广东杰海律师事务所甘静仪律师主讲。本次讲座吸引约80名律师参加。

本次讲座分为“特许经营的前世今生”“我国特许经营概况”“六大法律风险及防范”“总结与归纳”四大章节。甘律师开篇即从古今中外特许经营的历史演变吸引参会律师的眼球,进一步引出特许经营行业隐藏的、更深层次的法律问题。甘律师运用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结合生动的案例、清晰的图表,从专业角度剖析案例的争议焦点,并解答参会律师的种种法律困惑,细致认真地回复了参会律师的提问,与会律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获得了全新思考问题的视觉,并对特许经营行业有了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知。

    两小时的讲座深入浅出,好评如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本次讲座意义深远,对于广大律师了解商业特许经营并依法合规发展,助力企业走出去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