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15 浏览数:5,336

        2016年3月4日一个暖阳的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业教委”)在增城顺利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市律协副秘书长刘响亮,业教委主任刘孟斌、副主任杜玉明、黄爱华、林秀芝、赖冬敏及委员参加会议,市律协监事肖文齐列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孟斌主任主持。首先,刘孟斌主任就业教委2016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向全体委员提出了新一年工作再接再厉的期望,接着与会委员分别就各自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大家就业教委的组织建设及工作分工如何完善,纷纷发表了意见,并对近期将要组织开展的2017年度评奖事宜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其次,刘响亮副秘书长对《广州律师986提升计划》中涉及业教委工作的内容,着重进行了介绍和解读。肖文齐监事发表了监事意见,感谢各委员将协会工作放在第一位,并表扬了刘孟斌主任带领的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了“火车跑、车头带”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志军副会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业教委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高屋建瓴地总结。王会长指出,业教委经过过去半年多的努力工作,做到了“开局良好、工作有序、重点突出、成绩显著”,他殷切期望业教委能落实2017年工作计划的可执行性和可操作性,全体委员分工配合、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