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13年胜伦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10-31 浏览数:3,719

        2013年10月13日,迎着朝阳,脚踏运动鞋,身穿橘黄色衣服的胜伦人坐上了前往黄埔笑翻天拓展大巴,准备迎接为期一天的拓展挑战!

    此次胜伦团队组织到黄埔笑翻天拓展基地参加训练,目的就是要训练团队成员的合作精神,增进团队成员间的信任和友谊,队员们在团队的支持和鼓励下,克服困难、战胜自己、为团队的最后胜利而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本次拓展训练,笑翻天拓展基地特意为胜伦挑选了“人山人海”、“强渡亚马逊”、“珠行万里”、“军事障碍”、“孤岛求生”等考验团队合作、团队沟通能力的项目,力求在完成项目的过程中能够检验自己,考验团队。

    在完成这些项目的过程中,充分展示了男生谦让、勇敢的气概;女生无畏、坚强的精神。一天的拓展训练在一张跳跃的大合照下圆满结束了,虽然很累,很紧张,却没有任何一个人掉队,让我们认识到团队之间理解、合作、互助、坚持的重要性。我们也相信在今天以后将会以更加专业,更加紧密的队伍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由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