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文化传媒与体育娱乐法律专业委员会

市律协文化委成功举办“娱乐产业法律服务特点及合同审查要点”讲座

2018124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文化委”)在广州市律师协会八楼801会议室举办“娱乐产业法律服务特点及合同审查要点”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嘉宾是北京清律律师事务所主任、清华大学法学院互联网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秘书长、清华大学兼职教师、北京市律师协会企业法律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法学院硕士生校外导师熊定中先生。广州市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刘孟斌、文化委主任邹耀明出席了本次讲座。讲座得到我市律师踊跃报名响应,共有200余人到场参与。

熊定中先生从娱乐产业的作品、艺人、影游联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向我们展示了目前娱乐法领域律师大有可为的业务,开拓了广州律师在娱乐产业领域的思路;除了介绍娱乐产业法律服务业态,熊定中先生更从起草合同、合同审查的角度详尽分析了娱乐法领域中的常见问题及律师应该具备的专业技能。

熊定中先生道出服务一线明星的心得体会,干货满满。他风趣幽默的风格也令讲座趣味盎然,不时引发听众阵阵笑声。

    文化委致力打造一个与时俱进的文化法律业务交流平台,让广州的律师在交流中获益,在沟通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