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羽毛球锦标赛成功举办

2018年11314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八届羽毛球锦标赛在双鱼运动体验中心举办。共有50多家律师事务所超400名的律师及实习人员参加,参赛规模创历届之最。

本届比赛设混合团体赛(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以及男子单打青年组、男子单打中年组、女子单打三个个人单项比赛。混合团体赛每一支参赛队最多可报名10人参加,且参赛运动员不得兼项,大大提高了比赛的参与度。同时,根据本届实际情况,每个单项比赛均采用一局21分定胜负的得分制,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单淘汰赛制;而个人单项赛则为单淘汰赛制。

羽毛球是我市律师的传统体育强项之一,在我市律师界拥有扎实的群众基础,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有实力的新老选手参加。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愈加激烈,精彩纷呈、比分瞬息万变,跌宕起伏,观众应接不暇,不时发出阵阵喝彩。经过两天角逐,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代表队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番禺律师联队分获第二和第三名。格林所王华、安国所古少栋、广信君达所杨春杰分获男子单打青年组前三名;永航所林晓军、格林所李前斌、润科所韦穗生分别夺得男子单打中年组前三名;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分别由粤邦所罗红苑、广信君达所邓玉莹、弼信所陈伟贤获得。赛后,广州市律师协会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马晓艳,委员赵晓飞、李小林律师为获奖选手颁发奖杯、奖牌及证书。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我市律师的文体生活,发掘了一批有潜力的羽毛球人才,更向全社会展现了全市律师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

本次比赛获奖名单:

团体赛

第一名: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第二名: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


第三名:番禺联队



第四名: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第五名:花都联队、第六名:广东海建律师事务所、第七名:广东格林律师事务所、第八名:广东百科律师事务所。

男子单打青年组

第一名:王华(格林)、第二名:古少栋(安国)、第三名:杨春杰(广信君达)、第四名:叶智硇(市公职)、第五名:陈永红(粤兴)、第六名:刘继洪(红棉)、第七名:吴文灿(国信信扬)、第八名:邱祥群(伯方)。

男子单打中年组

第一名:林晓军(永航)、第二名:李前斌(格林)、第三名:韦穗生(润科)、第四名:朱文进(中天)、第五名:卢辉(市公职)、第六名:谭创新(广信君达)、第七名:何镇波(华誉)、第八名:许光玉(海建)。

女子单打

第一名:罗红苑(粤邦)、第二名:邓玉莹(广信君达)、第三名:陈伟贤(弼信)、第四名:苏英芝(广信君达)、第五名:宁玲芝(金鹏)、第六名:周月敏(岭南)、第七名:罗湘(法盛)、第八名:周梅君(腾程)。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