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宣传工作委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暨宣传委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数:2,375

201932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宣传工作委员会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培训班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宣传委主任陈广鹏,副主任杨亮、王静、梁淑军及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市律协监事黄志强列席会议。会议由陈广鹏主任主持。

培训班上,文震殊副会长主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他表示总书记视察广东时,强调广州要着力在综合城市功能、城市文化综合实力、现代服务业、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方面出新出彩。今年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总书记先后发表了系列重要讲话,提出系列重要要求,为广州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培训会后,陈广鹏主任对宣传委2018年度工作情况作总结。他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亦是广州市律师协会成立30周年,宣传委为表现广州律师行业30年的发展和积淀,推广广州律师形象,提升广州律师业务素养和执业技能,圆满完成了包括拍摄市律协成立30周年专题宣传片、举办市律协成立30周年新闻发布会、与广州电视台共同主办第二季《律战行动》栏目、组织审核宣传联络员为市律协宣传平台撰写稿件、举办第十一届“律师·好新闻奖”评选活动及举办第四届广州律师辩论赛等八项重点工作。

会议中,宣传委三位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的情况,正副秘书长汇报了各自跟组工作情况;各委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现场讨论气氛热烈,为宣传委2019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诸多新想法、新思路。

文震殊副会长充分肯定宣传委2018年的工作情况,他表示,宣传委的每一项工作都很接地气,宣传是无形的,而宣传委服务是有形的。2018年宣传委共完成的八大项工作,每项工作中的若干任务,宣传委均是全力以赴、落到实处、成效显著。他表示宣传委要结合广州市律师行业宣传工作的特点与规律,结合实际、继续集中力量扎实办好2019年的新任务新工作,树立广州律师形象、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法律服务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黄志强监事对宣传委2018年度的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并希望宣传委能在2019年度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继续为宣传广州律师正面形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