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组织律师参加首个国家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数:4,856

       “我志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律师,我保证忠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工作者的神圣使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维护宪法和法律尊严,执业为民,勤勉敬业,诚信廉洁,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正确实施,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12月4日晚上,以“弘扬宪法精神,共建法治广州”为主题的广州市首个国家宪法日纪念活动在花城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律师事务所的100名律师参加本次活动并向宪法庄严宣誓。广州市司法局谭祥平副局长、律管处处长沈敏担任监誓人,在市律协黄永东会长带领下慷慨激昂,朗朗立誓。誓声响彻花城广场,在场人员无不感到激动与振奋。

     

       法应约而生,因誓而威,在首个国家宪法日宣誓意义更为重大。本次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律师内心的宪法法律信仰,提升了律师的职业责任感和自豪感,同时也向社会展示了律师良好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面貌。

       设立国家宪法日对树立起宪法应有的权威、开启依法治国新时代具有重要意义。市律协文体工作委员会舞蹈团也组织律师在晚会现场,用精彩的舞蹈表演展现心中的喜悦与激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