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走进谷文昌,感受红色文化——固法七周年党支部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数:2,895

初夏清和,在固法成立七周年之际,支部书记彭波带领团队来到美丽的海疆福建东山县,走进谷文昌纪念馆,学习谷文昌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



东山谷文昌精神研究会黄石麟会长亲自为固法团队讲解谷文昌同志的事迹,通过一个又一个质朴却感人的故事,为固法团队描绘了一位“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党员干部的生动画像。


六十多年前,谷文昌书记在极其恶劣的自然条件下,率领东山干部群众苦战十几个春秋,植树造林根治风沙,围海造盐田、兴水利建渔港,筑海堤修公路,大力发展文化事业,为推动东山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改善自然生态环境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给后人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赢得了东山人民群众的崇敬和怀念。习近平在《之江新语》中称赞他“在老百姓心中树起了一座不朽的丰碑”。


听完谷文昌同志的事迹,固法团队深受教育。固法党支部书记彭波总结道,律师是国家法治建设的重要力量,谷文昌对党忠诚、不畏艰难、一心一意为人民的精神和情怀,是固法党员和全体同事深学细照的榜样。


(供稿:广东固法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