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维护律师执业合法权益工作委员会

助力公安执法维权 广州市警察协会发来感谢函

近日,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收到来自广州市警察协会(以下简称市警察协会)发来的感谢函,市警察协会对市律协以及广州市维护公安民警执法权威法律服务团(以下简称法律服务团)成员周卓豪、肖文齐、王静、钟炜、杨亮、林志伟、朱永胜、朱光辉、杨晨、吴瑞雪、刘淑娟、李明华、黄建水、姚忠平、曾绍伟、陈惠民、陈微、李伟东等律师对广州公安执法维权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法律服务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广州市公安民警执法维权活动,为维护国家法律权威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市警察协会的肯定和表扬,进一步激发广州律师作为法律从业者为行业和社会奉献的热情。市律协及法律服务团的成员们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广州公安的执法维权工作,为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谢函1.png感谢函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