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与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数:6,612

        2017年8月9日上午,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李华式,副秘书长张华,委员周林飞、张杜静、王煌等一行6人,与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鸿,广州产权交易所执行总裁蔡海涛,副总裁胡斌,技术产权与私募股权部总经理助理孙琴等人在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官选芸副会长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运作理念和模式以及工作委员会、专业委员会的设置、工作规定等情况。刘晓鸿董事长介绍了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目前下辖的包括广州产权交易所、广州碳排放权交易所等5个交易所的情况以及业务范围,向参会人员呈现了交易品种的广泛性、多样性、新颖性。双方围绕具体业务展开了研究与探讨。
        刘晓鸿董事长表示,在他们为客户提供交易服务的同时,很多环节需要律师等中介机构的服务,他希望律师能把交易所开展的业务推送给广大的客户群体,从而产生更大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
        与会双方将进一步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拟定战略合作协议,加强交流,共同促进法治广东与社会进步。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