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宣传委员会召开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数:5,874

9月26日下午,广州市律师协会宣传工作委员会(下简称“宣传委”)召开全体工作会议。市律协副会长文震殊、副秘书长钱可屏、宣传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广鹏及宣传委委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监事钟琦列席会议。会议由宣传委主任陈广鹏主持。

会上,陈广鹏主任对宣传委2017年上半年度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概括,并对6名新晋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努力融入到广州律师的宣传工作。随后,三位副主任分别对宣传委下半年度律师宣传工作进行汇报部署。全体委员均积极参与讨论,对下半年的工作计划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文震殊副会长对宣传委全体委员在2017年度上半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着重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明年是市律协成立30周年,宣传委年底宣传策划活动及计划任务要尽快落实;二、密切留意关注即将召开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对政法和律师工作的新要求。

钟琦监事随后对本次会议的参会情况发表监事意见,希望大家发挥宣传委的职能,积极推广律师形象。

最后,文震殊副会长对宣传委全体出席委员颁发了委员证书,并和全体委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会议现场

文震殊副会长为宣传委委员颁发委员证书(1)


文震殊副会长为宣传委委员颁发委员证书(2)


文震殊副会长为宣传委委员颁发委员证书(3)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