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安徽省、合肥市律师协会监事会来访我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浏览数:6,277

   2017年3月24日上午,安徽省、合肥市律师协会监事长孙素明、监事韦国超、周纪云,合肥市常务副秘书长黄琦、副监事长王克生、杜家勤等一行来访我会。广州市律师协会监事会总监事陈默,副总监事高海生,监事唐军,秘书长朱宝莲接待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陈默总监事对安徽省、合肥市律师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介绍了各自监事会的基本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安徽、合肥和广州两地律师协会监事会的工作规则、工作机构设置情况以及日常监督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座谈会结束后,安徽省、合肥市律师协会的与会人员来到广东博厚律师事务所进行了参观交流,双方就新执业律师以及律师行业的战略发展等相关情况进行了研讨。

   会后,双方均表示,此次交流获益良多,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交流机会,互通信息、共同推动律师行业可持续发展。


 

                                                    1、座谈会现场

 

                       2.安徽省、合肥市律师协会监事会向我会监事会赠送纪念品

                                                          3.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