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对外合作交流委员会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16-08-25 浏览数:3,992

    2016年8月24日,市律协副会长官选芸、常务理事、对外合作与交流委员会主任林泰松、对外合作与交流委员会副主任王瀚、委员张伶娟等一行拜访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受到市社会组织联会秘书长张伟、副秘书长郑子殷、熊静茹等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官选芸副会长着重从协会建设以及广州律师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法律服务等方面就我会基本情况作了具体介绍。林泰松主任介绍了市律协对外合作与交流委员会成立及工作开展情况。林泰松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市律协与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律师与各行业的业务交流,为其他行业的组织和机构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张伟秘书长、熊静茹副秘书长等对我会律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我会律师详细介绍了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现有专业资源和项目资源。张伟秘书长表示,市律协在自身建设和促进行业发展、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都积累了许多经验,相信通过两家机构的合作,推动律师与社会组织两个平台的对接交流,能够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双方均表示,加强律师与各行业、各社会组织的交流合作,应注重专业性和针对性,充分利用各自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实现双向支持,可尝试通过法律讲座、业务研讨等形式不断拓宽律师与各行业的业务领域和服务范围。下一步双方将拟定合作框架协议,积极探索和建立具有创新性的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