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第一期业务沙龙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数:8,221

为促进我市资产处置律师的业务交流,提高资产处置律师的业务技能,20161125日下午,市律协不良资产处置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不良资产委”)在广东瀛杜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办第一期业务沙龙。

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资产证券化中的律师服务实践及探索”。沙龙由不良资产委主任杜称华、副主任郑飞虎主持,不良资产委委员、北京大成(广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李波律师主讲,40多名律师参加本次沙龙。

李波律师结合其在证券法律服务领域和不良资产处置领域中的执业经验,通过“中*一期”、“和*一期”、“农*一期”等最新资产证券化案例向到会嘉宾介绍和分享银行资产证券化的最新动向、律师服务内容及未来实践探索。

李波律师的演讲让与会人员耳目一新,并引发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均对李波律师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表示了由衷的赞赏。

不良资产委主任杜称华律师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肯定了李波律师所作演讲的实用性和前瞻性,并鼓励广大不良资产委委员以及同行积极探索不良资产处置的新方式、新领域。

李波律师演讲 

称华主任讲话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