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广信君达合伙人王泽锋律师、郑静瑶律师担任梅州市丰顺县龙岗镇11条村的法律顾问

发布时间:2015-03-24 浏览数:6,223

 201517日,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王泽锋律师、郑静瑶律师,深入广东省农村最基层的山区,同梅州市丰顺县龙岗镇的11个村子分别签订了为期一年的法律顾问协议,王律师负责的村庄有6个,分别是:松梅村、新合村、坪丰村、马图村、新华村、梅桥村,郑律师负责5个村庄:松江村、田坑村、吉演村、江坑村、上林村。每位律师对自己签约的村子每个月至少要有一天的顾问咨询时间,今后的工作量可谓不小,但两位律师认为这是十分有意义的行动,将自己投身基层的法治事业中才感觉到自己作为一个法律人的价值。

这次的行动是响应广东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在全省普及“一村(社区)一法律顾问”的要求,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特长,由专业的律师担任村(居)法律顾问,开展法律咨询、普法宣传、人民调解和法律援助,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化解纠纷矛盾。

  郑律师受聘


王律师受聘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