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召开主任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4-08 浏览数:5,468

 

201733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海商海事法律专业委员会(下称“海商委”)于本协会监事会会议室召开了主任会议和全体委员会议。

主任会议由胡燕主任主持,杨运福副主任、黄晖副主任参加,任雁冰秘书长列席。会议讨论和决定了全体委员会议议程和议题、2017年工作计划及其落实方式等问题。

之后全体委员会议由海商委主任胡燕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胡燕主任首先介绍了海商委的规模、构成及组建情况,申明了法律专业委员会的工作纪律,提出了海商委2017年度工作计划,表达了各委员分工合作一起做好海商委工作的愿望。

杨运福副主任强调了海商委在全国各市海商委中的领先地位和巨大潜质,希望全体委员能凝心聚力,做好委员会工作。

黄晖副主任提出海商委的工作理念是全体委员参与合作,借助委员会的平台,奉献自己的才智,为行业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本会议安排了2017年度工作,每项工作均责任到人,并由秘书长全面协调,确保每项工作能管理到位,落实到人,做到高效有序地开展完成律协规定的每项工作。每项工作均由主任或副主任主管、副秘书长分管、委员负责具体落实,秘书长全面协调等,这样使得每项工作能管理到位,落实到人,做到高效有序地开展完成每项工作。每项工作均由主任或副主任主管、副秘书长分管、委员负责具体落实,秘书长全面协调等,这样使得每项工作能管理到位,落实到人,做到高效有序地开展完成每项工作。

在本届海商委成立之初,本会议的召开高效热烈,为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