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暨广州市律兴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2017年终总结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06 浏览数:5,414

     2017年12月21日,市律协业务研发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业教委”)暨广州市律兴律师业务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业研院”)2017年终总结会在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副秘书长刘响亮、业教委主任刘孟斌、副主任杜玉明、黄爱华、林秀芝、赖冬敏、业教委委员、业研院理事等20多名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业教委副主任杜玉明主持.

会上,业教委主任刘孟斌首先总结了2017年度前九个月业教委的几项主要工作;各位副主任就各自分工范围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大家对未来业教委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王志军副会长讲话,他对业研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业教委及业研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布置。

市律协监事肖文齐列席了本次总结会并发表了监事意见。


会议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