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未保委“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总结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07 浏览数:4,497

201872日下午,“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成立一周年总结会在广州市团校成功举办。

广州学校志愿服务指导团总督导杨伟雄 、广州市志愿者联合会副秘书长余锋荣、广州市团校、广州志愿者学院团总支书记、志愿者工作部副部长吴谨、广州市南沙区人民检察院张凌锋、市律协未保委主任郑子殷、市律协青工委副主任古莉及志愿者律师们参加了会议。市律协副会长王志军、黄山,青工委主任彭波也专程发来祝福视频信息。

“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由市律协公益委、青工委和未保委在20175月联合牵头组建。成立一年以来,“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不仅有超过300名的律师志愿者加入,更为超过100名在册律师志愿者提供了志愿服务技能和未成年人案件专业技能方面的培训。更在广州全市开展了226场次的校园普法宣讲,直接受益学生超过52000名。同时,还联合君诺中心推出了寒暑假系列微信,发布了未保主题微信共计15篇,阅读量高达21721次。

会上,“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为志愿者讲师颁发了“优秀传播志愿者”、“优秀志愿者”和“志愿者之星”三个奖项,以感谢过去一年来,志愿者律师讲师们为校园普法宣讲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未成年人保护并非一朝一夕的事,“法治童行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为推进未成年人保护事业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