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0-11-23 浏览数:9,225

    2010年10月31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七届常务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广州市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委员会成员名单,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工委”)正式成立。

    11月18日,青工委在市律协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律协秘书长朱宝莲主持。市律协会长王波,青工委主任雷建威,副主任黎志凌、李纲、梁淑军,委员会秘书长嘉海霞,委员魏济民、林志伟、罗柳华、易忠平、刘雅滢、曾绍金、张豫侃、周磊、周智华参加了工作会议。

    会议上,青工委全体委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讨论并通过了青工委2010年度工作计划。会议还对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明确了负责人。青工委主任雷建威表示,将秉持奉献与服务之心与大家一起把青年律师工作做好。最后,市律协会长王波作总结发言,他对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增强责任意识、合作意识和服务意识,着眼于青年律师的成长需求,指引和帮助青年律师更好地成长和成才,为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

市律协王波会长(中)、青工委雷建威主任(右)、朱宝莲秘书长(左)

会议现场

参会领导与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