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香港律师会拜访市律协 推动穗港律师合作共创双赢

发布时间:2007-04-06 浏览数:9,096


    3月21日下午,香港律师会广东访问团一行拜访了我会,双方就加强穗港两地律师合作与交流进行座谈。该访问团主要由香港律师会内地法律事务委员会成员组成,包括香港律师会副会长、内地法律事务委员会主席何君尧,理事、内地法律事务委员会委员林新强,内地法律事务委员会副主席、计划协调人徐奇鹏,内地法律事务委员会委员、计划协调人林月明以及香港律师会副秘书长何志强。我会副会长颜湘蓉、常务理事张平、文体委员会副主任赵晓飞、高尔夫球队队长揭英汉和秘书长陈舒参加了座谈。
    双方首先回顾了多年来卓有成效的合作,共同探讨了今年如何开展层次更高领域更广的法律业务研讨交流以及组织文体活动以促进两地律师之间、律师事务所之间的紧密联系,并形成了初步合作计划。
    双方表示,穗港两地,唇齿相依,CEPA的实施为两地律师进一步深入合作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两地律师各具特点与优势,双方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和互补性,加强两地律师的交流与合作将有利于促进两地法律服务市场的共同繁荣和发展。
    座谈中,双方亦就即将举行的珠三角法律服务推介会的筹备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落实了具体事宜。
    座谈结束后,我会向香港律师会赠送了“五羊福仙”纪念品。

 

座谈交流现场

我会向香港律师会赠送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