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协赴韶关律协、清远律协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10-28 浏览数:6,962

       2016年10月25日至26日,广州律协副会长詹礼愿、实管委副主任聂卫国、张育泉、公益与公共法律委副主任白仲清、委员张晶、副秘书长刘响亮一行组成考察团,赴韶关市律师协会、清远市律师协会学习交流。

       25日下午,我会拜访了韶关市律师协会,受到了韶关市律师协会会长王少敬、副会长兼秘书长罗运标、副会长欧阳楚平等热烈接待。罗运标副会长对我会赴韶关交流表示欢迎,并就韶关律师行业发展做了介绍。詹礼愿副会长介绍了广州律协新一届理事会及各组成机构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工作、律师准入关,法律援助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今后增进广州与韶关律师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律师事业发展。


     26日上午,我会拜访了清远律师协会,受到了清远市律师协会会长邝庆刚、党总支副书记罗贤富、副会长黄卫国、秘书长李春笑、副秘书长黄文雯等热情接待。邝庆刚会长介绍了清远市律师行业的发展现状。我会詹礼愿副会长介绍了新一届理事会成立后的工作动态。双方就申请律师执业实习人员工作及“1+1”法援工作展开了探讨,并对两地律师行业交流合作进行了回顾,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共同促进两地律师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