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委员会 > 会员违规行为调查工作委员会

珠海市律师协会来访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34月24日下午,珠海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珠海律协”)副会长沈继光、监事战岗、调查委主任唐锋、惩戒委主任徐卫光等一行12人到访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广州律协”),广州律协副会长聂卫国,理事、投诉中心主任李惠炫,理事、调查委主任唐军,监事蓝荣富、副秘书长黄丹丹以及调查委、惩戒委委员等热情接待并交流座谈。会议由聂卫国副会长主持。

珠海.jpg

    座谈会上,聂卫国副会长代表广州律协对珠海律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市律师行业发展等情况。聂卫国副会长指出,纪律工作事关行业规范化、高质量发展,希望两地协会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勉共进,助推广珠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

珠海2.jpg

    沈继光副会长对广州律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珠海律协纪律工作经验。其希望两地始终保持紧密合作关系,共谋发展。

珠海三.jpg

    李惠炫主任介绍了广州律协纪律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经验做法。

珠海四.jpg

    随后,双方围绕投诉案件查处、纪律培训、纪律走访交流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有效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凝聚共识、共商合作,携手奋力谱写新时代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珠海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