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林娜律师一行莅临胜伦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24 浏览数:4,581

4月19日上午,湖北观筑律师事务所执行合伙人林娜律师一行莅临胜伦参观交流。胜伦执行主任范春燕代表胜伦小伙伴们欢迎远道而来的贵客们,向来宾介绍了胜伦的发展历程,一体化、专业化、团队化的运营模式、律师专业化培养以及律所文化建设、党建成果等,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几次重要的薪酬体系变革历程以及每次变革所带来的律所成长与发展,共同探索最适合团队不同发展阶段的薪酬体系。


范主任和观筑所几位合伙人就律所团队建设、文化建设、律师专业化分工、青年律师培养、服务质量监控等问题进行详细的交流探讨

来宾们对胜伦的创新发展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本次胜伦之行获益匪浅。胜伦一直以开放、分享的理念,乐于与律师同行交流分享胜伦在运营管理、业务管理、团队建设、薪酬制度、客户服务、后勤支撑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希望与律师同行共同成长、共同提升律所管理水平。欢迎更多同行、朋友来胜伦参观作客,也期待更多有志于往专业化、团队化发展,有共同理念和价值观的优秀人才加入胜伦,与我们一起共享,共创、共赢。


(供稿: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