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委员会 > 文化传媒与体育娱乐法律专业委员会

关于举办“体育赛事传播法律保护” 研讨会的通知

穗律协业通〔201844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

为促进从事文化法律业务、知识产权法律事务的律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高我市律师的业务水平和执业能力,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与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拟于201859日联合举办关于体育赛事传播法律保护的研讨会。欢迎我市律师积极报名参加,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59日(星期三)晚上19:30-21:30

二、讲座地点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大会议室(天河区珠江新城珠江东路6号周大福金融中心29楼)

三、研讨主题及主讲嘉宾

(一)体育赛事转播与电影著作权的异同分析

主讲嘉宾:刘孟斌

国家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市律协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广州知识产权大律师。

(二)体育赛事转播商业价值

主讲嘉宾:王钊

体育产业博士,广体副教授,中国体育场馆运营管理中心高研研究员,广州市“群体通”项目顾问,广州体育产权交易平台专家顾问,佛山市体育产业引导资金评审专家,南海区体育产业引导资金评审专家。

(三)体育赛事转播权的法律保护

主讲嘉宾:邹耀明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全国体育经纪人培训师。

四、与会人员

广州市律师协会文化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专利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广州市内对本次讲座主题感兴趣的律师等。

五、注意事项

(一)会议室可容纳约70人,请有意参加的律师登录协会网站在线报名;

(二)本次培训记录4个课时,各位律师可持律师执业证现场登记课时。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18425日  

 

  


(联系人:梁嘉麟,8355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