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员风采

第二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数:3,914

       2015年10月27日晚,第二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在中山大学科技园A座顶楼大会议室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市律协团委和青工委主办、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承办,吸引了来自广州市20多家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实习人员共35人踊跃参与。

       本期“群英汇法律英语俱乐部”的主题是“如何更高效学习英语”。活动开始时,广东岭南律师事务所航运贸易能源部主任吴淼泳律师结合二十几年来的航运实务经验及执业心得,向在场律师分享自身英语学习的经验和技巧,鼓励大家以一种快乐的心态来学习英语,正如他总结自己的学习动力在于“执业需要、兴趣使然”。而后,在场律师自由组合成一个小组,相互交流沟通,或彼此认识交友,或谈及执业生活。话题不限,畅所欲言;触其共鸣,情绪高涨;伴以茶歇,气氛融洽。最后进入谜语环节,新奇有趣的谜语,引发在场律师跃跃欲试,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希望今后有更多的业内外英语爱好者参加到活动中来,提高自己,广交朋友。期待下一次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