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市律协房产委举办“购地尽职调查”沙龙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数:5,366

20171128日晚上,市律协房地产法律业务专业委员会在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举办主题为“购地尽职调查”沙龙活动,由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党委书记章勋律师主讲。

市房产委主任陈克宇、副主任吕春华、徐清波、龚伟、房产委秘书长张伶娟以及其他委员和律师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章勋律师具有深厚的房地产法律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务操作经验,曾为多家著名大型房地产企业以及房地产管理部门提供过法律服务。章律师从地权、地类、用途以及房地产项目法律尽职调查审核应把握的主要风险点和防范措施等方面展开分享,具有很强的实务操作性、可谓“干货满满”。章律师的讲座理论结合实际,语言幽默、案例生动而具有代表性,内容精彩纷呈。与会律师就房地产项目尽职调查中出现的难点和重点问题,与章律师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本次沙龙活动让在场律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沙龙活动在赞誉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