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越秀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第一季度“公益分享会”在诺臣所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17 浏览数:2,920

      5月3日下午,越秀区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第一季度“公益分享会”在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由官选芸副会长、王静理事组织,区妇联、区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理事会领导、嘉宾等20余人出席分享活动。官选芸副会长致欢迎辞,王静理事主持活动。

区妇女儿童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官选芸致欢迎辞


      官选芸副会长致辞,首先代表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诺臣”)向到场的嘉宾、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诺臣自立所以来,始终秉承关爱妇女儿童,关注公益事业之心,不断增强自身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近年来,诺臣稳步走在行业的前列,充分发挥社会作用,引导更多的人来关注越秀的妇女儿童公益发展事业,不忘初心,乐于分享。
 


官选芸副会长作企业股东法律风险防范分享


王静理事作劳动争议法律风险防范分享


刘雅滢律师作财产继承法律风险防范分享

      三位主讲人通过对企业股东、劳动争议、财产继承三个方面的法律风险防范向所有观众作了精彩分享,在场会员、嘉宾反应热烈,不时向主讲人提出自己的疑问,得到了主讲律师专业且贴心的回复。全场不时响起阵阵的掌声,会员嘉宾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感叹时光太快,有点意犹未尽,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参加法律分享会活动。

活动合影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