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启源所召开2017年度执业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数:4,209

2017年9月10日下午,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2017年度执业纪律教育大会在广天大厦召开。

本次纪律教育大会的主题是“律师执业纪律新规则学习”。本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陈建华分别就最近颁布的《律师执业管理办法》(2016)、《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2016)、《律师执业行为规范(试行)》(2017修订)、《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处分规则(试行) 》(2017修订)等新规范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其在省、市律协纪律委任职多年的经验进行举例分析,要求大家熟悉新规则,规范执业行为。

本所高级合伙人、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任  陈建华律师

律师所主任陈镇慧、管委会主任陈满平、合伙人会议主席伍穗生、管委会副主任胡斯恒等高级合伙人分别就执业纪律问题进行了强调,会议上对可能存在的执业风险问题进行了警示,并根据新规则的要求修订了本所的部分管理制度。本所81岁高龄的合伙人李捷云律师、青年律师杨满玉分别作代表发言。


律师所主任陈镇慧律师


管委会主任陈满平律师

合伙人会议主席伍穗生律师


管委会副主任胡斯恒律师

81岁的李捷云律师


青年律师杨满玉

年度执业纪律教育大会是启源所每年坚持的一项会议,是启源所多年的历史传统。通过每年的执业纪律教育会议,使全体律师进一步加强执业风险意识,规范执业行为,为启源所平安执业,打造百年老店保驾护航。

(广东启源律师事务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