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律师电竞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数:2,569

    2020年11月18日,广州市律师协会电竞大赛决赛在广州市天河区文化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广州市律师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龙晓林,广州市律师协会会长黄山、副会长余苏、文体与福利工作委员会主任方昀出席此次决赛。


比赛开始前,黄山会长围绕律师行业如何同电竞产业相结合,共同助力城市发展进行讲话。黄山会长指出,据广州市社会科学院调研报告,预计到2020年末,中国仅内地电竞用户将达到5.2亿,电竞市场营收将达到1400亿元左右,作为电竞产业头部城市的广州,无论从用户数还是营收,都将取得指数级增长。黄山会长表示,电竞产业的发展必然离不开法律行业的保驾护航,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对律师行业意味着巨大的机遇和挑战,发扬广大律师群体的探索创新精神,研究电竞产业法律问题,充分将律师行业与电竞行业相结合,展现广州律师专业水平和行业担当,共同助力广州市建成“全国电竞产业中心”,实现未来城市的“版本升级”和“弯道超车”。

随后,决赛正式开始,对阵双方为法制盛邦战队和天策战队,决赛采用BO5赛制,根据比赛规则,赛前法制盛邦一队携10比分开局。经过两队紧张激烈的比拼,法制盛邦战队先下一城,20提前拿到赛点。但天策战队充分发扬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绝地反击成功赢下第二局,将比分扳至21。最后,两队进行了关键的第三局比赛,法制盛邦战队凭借着出色的团队配合和强大的执行力拿下第三局,31赢得了本次电竞大赛的冠军。

颁奖仪式上,龙晓林副书记为本次大赛的冠军法制盛邦战队颁发奖杯及礼品,对冠军战队表示由衷的祝贺并鼓励其他战队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余苏副会长、方昀主任为亚军天策战队、季军盈科战队颁发冠军奖杯及礼品。



此次大赛广州律师“召唤师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展现广州市律师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广州律师电竞大赛虽然落下帷幕,但广大律师家人们的“征程”仍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