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第九届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数:5,632

    2016年11月3日上午,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女律委”)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工作会议。官选芸副会长,委员会主任谈凌,副主任杨闰、周燕军以及委员们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谈凌主任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就2016年度女律委工作计划落实方案进行了积极、热烈的讨论。2016年度,女律委拟开展女合伙人研讨会、面向女律师的亲子活动、瑜伽健身、健康讲座、法律咨询等活动。特别是刚刚结束的“羊城律政佳人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招募工作,广大律师踊跃报名,女律委将组织志愿者依托市妇联这一平台,积极参与保护妇女儿童权益、帮扶困难家庭等活动。通过此次会议,女律委的各项工作落实了责任人及活动方案。

    官选芸副会长对女律委积极开展工作,将工作切实落实到每位委员的做法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女律委再接再厉,保持与市妇联以往精诚合作的传统,提升女律师的社会影响力,为广州女律师再创佳绩!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