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律协动态

广州市律师协会召开对口帮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数:498

1月11日上午,贵州省、青海省青年律师在穗跟班学习座谈会在广州市律师协会(以下简称“市律协”)多功能厅会议室召开。市律协副会长邓传远、监事戎魏魏,贵州省、青海省在穗跟班学习13位青年律师以及广州市对口帮扶接收的8家律师事务所代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邓传远副会长主持。

01.jpg

座谈会上,13位青年律师对市律协和对接的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两位律师代表分享了跟班学习期间的工作心得和体会,对接的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青年律师们一个月的跟班学习作工作总结。

02.jpg

会议听取了各位青年律师的发言。邓传远副会长表示,青年律师是律师队伍的未来。希望各位青年律师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开拓眼界、增长见识,与广州律师加强沟通和交流,搭建平台。非常期待大家成为广州与贵州、青海律师行业的使者与桥梁,共同推动三地律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还就深化三地律所建设、党建工作、青年律师培养、涉外法律服务、业务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