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粤律大咖讲堂”第一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2 浏览数:4,003

穗律协业通〔202131


各律师事务所、各位律师、实习人员:

为进一步加大我省律师人才培养力度,提升我省律师队伍业务水平及执业技能,满足我省律师、实习人员多层次全方位的培训需求,省律协于近期开设“粤律大咖讲堂”系列讲座。“粤律大咖讲堂”将定期邀请律界名人或大咖讲师结合当前热点进行分享授课,为全省律师、实习人员提供高品质学习平台。第一期讲座将与无讼合作并于202131日上线,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主题

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一般规则的适用,重点从“侵权民事责任向侵权之债的转变”“侵权之债与绝对权请求权之间的界分”“侵权责任的保护范围:第1164条”“侵权责任的抗辩事由体系”“侵权损害赔偿增加的新规则”等五个方面讲解民法典《侵权责任编》一般规则的适用问题,总时长为两个小时。

二、主讲嘉宾

杨立新,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法学会法学研究会副会长。

三、参与方式

本次讲座以网络形式开展,全省律师、实习人员均可免费参与,无需提前报名。31日起可登录无讼APP进入律协专区或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


四、其他事项

省律协将根据无讼后台导出的数据为参与讲座的律师记录继续教育课时。参加讲座过程中遇到相关操作问题请咨询无讼官方服务电话:400-010-53531


附件:“粤律大咖讲堂”第一期讲座听课路径指引


广州市律师协会    

20213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