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会员动态

诺臣所王静律师提案荣获“越秀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表扬提案”奖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数:2,960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广州市越秀区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19年3月4日-5日顺利圆满召开。越秀区政协全体委员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瑾,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中共越秀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纪委、区法院、区检察院等领导同志应邀参加。

会上讨论和听取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表彰越秀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我所王静律师就越秀公共法律服务提出了《关于通过“扩大引入+分类培养+创新输出”资源整合新模式打造越秀区公共法律服务的建议》提案,被评为“越秀区政协十五届三次会议以来表扬提案”。

 同时,本次会议上,我所王静律师代表法制城管组作大会发言,其作出的《加大注册商标权保护力度,着力国家商标品牌创新创业(广州)基地建设》发言,得到领导及委员们的高度评价。王静律师指出没有法律保护,就不会有商标经济市场的繁荣。政府职能部门在加强监管的同时,应逐步推动和实现商标权保护的长效化、自治性,营造一个更为有序的市场经济环境。

      建言献策、敢于发言,既是一名政协委员的履职工作也是王静律师作为一名律师的职业精神使然。多年来,王静律师积极参政议政,结合自身工作,提出了多项对社会有益、关注社情民意的提案,为推动民主法制建设矢志不渝,得到了社会各界热烈的积极评价。

(广东诺臣律师事务所供稿)